'); })();
>法治

沈丘县村(居)法律顾问 既注重防疫普法又助推三夏防火

2022-06-07 19:09:22 新闻来源:民生头条 责任编辑:头条君
    民生头条讯(记者  李长勤)2022年6月7日上午,沈丘县司法局召开了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该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健同志结合三夏防火,就疫情常态防控下如何开展好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张局长要求各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积极履行法律人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完善工作日志、工作台账,充分利用信息网络平台,结合当前三夏防火,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峰同志就律师事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所疫情常态化管理和法治宣传工作作了具体部置。

    参会的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和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先后发言,表示一定按照会议安排,细化落实好并积极推进会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据了解,该县村居法律服务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深受当地群众喜爱。




除《民生头条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民生头条网》立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权利声明 广告中心 人员查询

香港新闻工作者联合会许可证 港媒备2019【5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邮箱:minshengtt@163.com

版权所有 民生头条网 Copyright © minshengt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