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治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法院收到的一封跨省感谢信

2022-08-26 18:30:09 新闻来源:民生头条 责任编辑:头条君
尊敬的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法院立案庭郭杰及郑睛月、李忱
 
     我叫阙志东,是河南省沈丘县百利通建材有限公司的法人,于2020年和中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所在地唐山)新建金华至宁波铁路工程中签订了合同。本公司向中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供应砂石料。于2022年1月1日经双方结算中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欠沈丘百利通建材有限公司材料款13969168.23元并盖章与确认。后经本人多次催要,对方均无回应拖久至今、由于对方是央企、我是个体户并且所投货款中有银行货款、有亲威朋友借款、由于借款期限越来越近。万般无奈之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于2022年7月22日来到唐山向贵院寻求司法帮助。递交申请诉前财产保全材料、并受到接待人员的热情服务和迅速办理。由于疫情原因我于7月23日回到河南家中等待消息,7月25日接到郭庭长来电告知,所递交材料不全、郭庭长知道我路途遥远疫情等原因,让我通过邮递方式补交材料、当我听到郭庭长这么善解民意的话语,心中感慨万千、无比激动、并为他这种工作方式 细心、耐心、爱心的精神所折服。
      由于立案庭高效办公,秉公办理并及时封住对方帐户14000000元。促使对方主动找我调解、并书写还款计划,要求帐户解封。我于2022年8月12日赶到唐山递交解封申请财料,郭厅长冒着酷暑,顶着烈日,不辞辛苦亲自下楼在大门口接待我们 郭庭长的这种工作态度深深体现了“群众所需无小事、人民公朴为人民”的精神!
     我回到家中脑海重现唐山两次之行、再次为郭庭长这种工作精神态度所折服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对郭庭长及全体立案庭同志们的感激、感谢、感恩之心! 在这里我真心祝福遥远的郭庭长及全体立案庭工作人员全家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四季平安!
       阙志东
                            2022年8月25日
 
 
 
 
 
 
 
 
 

除《民生头条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民生头条网》立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权利声明 广告中心 人员查询

香港新闻工作者联合会许可证 港媒备2019【5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邮箱:minshengtt@163.com

版权所有 民生头条网 Copyright © minshengtt.com. All Rights Reserved